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May 6, 2005

2004/06/24

 

簡單說起來這並不算是太差的一天

只是讓我覺得有一點太百無聊賴無所是事



早上和親愛的老媽去京華城影城看史瑞克2

很久沒有因為電影而笑得這麼開心

上一次應該是看海底總動員吧

記得還有金髮尤物2和霹靂嬌娃2也都賤得要命

不過只有海底總動員勉強可以和史瑞克2拼賤

真的太賤了

好看好看



下午和老媽又跑去吃貴婦下午茶

滿懷疑我老媽到底知不知道坐在她對面的這個兒子

其實是個把東區當家裡後花園的貴婦



總之很開心

好幾沒有和我老媽這樣親密地面對面坐著聊天了



然後跑去朋友的服飾店聊了一下

晚上和乾哥吃飯

順便把欠他很久的幾支鄉村搖滾名曲拿給他

原本想要回家了卻又見到很久不見的力學長和拉va

於是和他們崇尚hedonism地跑去茶街聊天打牌

說實話是賭博

小贏了五十幾塊所以茶街的飲料只花了我二十元



然後我就回家了

坐在這裡寫著還不算太差只是有點無所是事的一天的日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