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May 7, 2005

My Solo Pianology

 

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啊,何必這樣

這時刻讓你自己一個人安靜一晚當然沒有問題

但是你有沒有想到,當你陷入低潮的時候

這個不幸分享到你低潮的人會是多麼想要陪在你身邊呢

我何其有幸,能夠因為你的低潮而低潮

謝謝你,我算是懂了

 

算是懂了自己對你的感受,想要更靠近卻患得患失

告訴我你的想法,告訴我你的渴望

你到底願不願意與我一起走過這些呢?

 

這一剎那已經足以使我勾勒出以後生活的相貌,

這樣想的時候,我也就更加確定自己是存在並被感受著的,

因為被你所感受而想要繼續存在,

理由是這麼的單純,我於是確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