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Mar 6, 2006

2004/01/11

 

身為一個資歷尚淺的texoundian,我早已知道,texound永遠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其實我一直都是個喜歡跳舞不喜歡瞎茫的人,

因此從去年五月九號第一回進texound我就知道我會愛上這個地方。

那樣的音響,那樣的氣氛,那樣的人群和dirty underground黑暗氛圍,

適合跳舞也適合聽音樂,適合任何一個對於電音有無限幻想喜愛的人。



兩點鐘走進main room,已經滿滿地都是人,很熱,

我和朋友們圍著圈圈跳著舞,音樂是那樣強力地在耳邊震盪著震盪著,

我尖叫,大笑,歡呼,solo各種舞步的可能(儘管實在是太擠了),

偶爾抱著音箱掉進迷幻的境域之中,但是那樣的氣氛很平和,

偶爾在人和人之間擠出一個位置跳candywalk,

還要在迷茫之間注意身邊的朋友有沒有因為太no而被欺負...



texound永遠都不會讓我們失望,high歌一首接一首地放,

從born slippy,deep dark jungle,bucci bag,believe,gia,....

從tribal到breaks,從progressive到hard house,

texound DJs接歌的質感真的是全然高於其他場子的DJ。

即使是Mindcircus,由texound的音響當中放出來就有著不同的感受。



每一組DJ換場的時候我都會跑到舞池中央去尖叫,

因為那是我唯一可以為他們加油的方式,

那是我唯一可以在這個晚上表現我對texound熱愛情緒的方式...



我知道的,最後一首歌放出Dreaming是什麼意味,我們都知道的。

當Jimmy在最後說「texound在今天畫下句點了,但是,

        這個句點之後的絕對不是空白,而是無限的空間...

        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

我在吧台前面high得哭了,舞池當中的所有人都歡呼尖叫著,

那是一種get together的感覺,一種很PLUR的感覺,

texound所展現出來的不只是一家電音舞廳所擁有的高質感音樂水準,

而是,包含了所有在這邊跳舞的人們所一起享受的rave air。



而我非常非常喜歡那樣的氣氛。

對我來說這個晚上的一切意義已經超越了藥物,超越人群,

在這裡,我就是永遠的texoundian。



而同時我也期待著,以後。

因為我知道,texound永遠都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