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Jun 10, 2006

2006/06/09

 

2006世界盃開踢啦,少年們,熱血的時刻到來了!

衝吧!大空翼的飛翔抽球射門!(神經病)



http://0rz.net/cf1u6



4:2 德國勝出



哥斯大黎加的單箭頭真的很厲害,但還是不敵德國的頭槌王子Klose。

Kahn不在先發名單裡面,當初跌破一大堆人的眼鏡。然後德國是怎樣,

以前習慣陣中有門神Kahn所以中後防線感覺有點憊懶嗎,兩回失分都因

為讓哥國箭頭穿越防線和門將單挑,失分也實在不能算在門將頭上啦。

算了反正有贏就好。(我真的對傳統足球強隊都無條件支持欸,哈哈)

看完live睡覺去,等一下上場的波蘭對厄瓜多早上再看結果就好了嘻。



2:0 厄瓜多勝出



(這場我沒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