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May 15, 2008

2008/05/14

 

  我說



  其實是我的朋友在 Mei's Tea Bar 看到夏宇

  是我的朋友在MSN告訴我他看到了夏宇

  我的朋友一輪問我要不要幫我跟夏宇拿簽名

  他問,你要不要過來?

  其實是我的朋友邀請我到 Mei's Tea Bar 撞見夏宇

  我驅車前往,拯救我的朋友的機車鑰匙



============================================================



  我的朋友說



  在咖啡廳裡我總是不自主的讓其他聲音流進我的耳朵

  當我對面沒有坐著那位 bro 的時候

  然後我看見了她進來

  之後開始聽到一些細索的詞句拼湊出來

  我想我知道她是誰

  然後興奮的像個處子

  然後你在線上

  如此而已

  前來拯救我的鑰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