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1985年生,宜蘭人。紅樓詩社出身,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現於資本市場討生活,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   曾獲文學獎若干。著有現代詩集《青春期》,《嬰兒宇宙》,《偽博物誌》,《我只能死一次而已,像那天》,《嬰兒涉過淺塘》;散文集《樂園輿圖》、《棄子圍城》、《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阿姨們》。作品多次選入年度散文選、年度臺灣詩選,以及《七年級新詩金典》、《港澳台八十後詩人選集》等選本。   Contact email: yclou342011@gmail.com

Jun 28, 2008

2008/06/27

 

  我是一個無論看甚麼節目

  都能以螢幕上出現的人是不是我的菜作為切入點的人

  那大概就是為甚麼

  我對星光大道興致缺缺

  但看超級偶像卻能夠津津有味的原因

  所有的運動賽事狀況也大致相仿

  我是個膚淺的男同志

  我終於懂了,那也是為何我實在是不愛看籃球

  總是偏愛足球與棒球的根本原因

  因為籃球哥那種高帥類型真的不是我的菜

  相較之下謝佳賢林智勝張泰山陳金鋒之類

  就讓人覺得



  到底是

  怎麼會這麼優



  為甚麼講完菜之後

  會肚子餓

  我是不是有個甚麼開關壞掉了

  快餵食我還是應該去睡覺呢

  明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吃吃吃吃吃吃

  口出穢言,食色性也



  快譴責我~~~

 

2 comments:

  1. 可是至少這幾天讓我感覺

    你好像回到了人世間

    因為至少你說的生活事

    我都懂

    也好像都在我每天生活中發生~哈



    嗯~

    5點多了~

    我也餓了~~

    ReplyDelete
  2. 我跟你口味相反

    我比較喜歡吃打籃球的吳奉晨那類高帥型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