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14

名人的老二與陰道

 
名人管不住自己的老二或者陰道這件事情並非總是「不關我們的事」。如果是領國家薪水、拿納稅人繳稅所得的上班時間去開房間的話,那就關每一個人的事了--不過,重點是翹班,是薪水小偷,該管的是用國家預算甚至開公務車去開房間,或者是公職人員下午五點去按摩還聲稱「我時常加班到五點半」的振振有辭,這絕對關我們每一個人的事。
 
不過最近幾次鋪天蓋地搞上新聞,然後又讓當事人出來「向社會道歉」的彎彎、九把刀、阿基師,請問,他們是拿你我的薪水嗎?請問他們是薪水小偷嗎?請問他們堂堂正正用自己的錢和心儀的對象去看電影喝咖啡還是去嘴對嘴喝到爛醉,甚或是幹一下好了,究竟又關你我什麼事情呢?
 
怎麼搞得好像批評一下名人管不住自己的生殖器,你我的陰道或老二就會變得比較乾淨了,私密衛生要婦潔,婦婦婦潔啦。
 
這種把名人私生活與性的污名化連結在一起的報導真的超奇怪的。不要再浪費時間管這些事情了,這麼閒是不會去盡孝道嗎,小心護家盟找上你。人家偷情搞不好都還會為人類社會盡一下繁衍的責任咧,看看宣明智、嚴凱泰(咦)好嗎,小孩都生出來了超盡孝道的好不好,到底有什麼好道歉的,而成年男女即使有著婚約在身,人家配偶再怎樣反應也不關「社會大眾」的事,更別說是未婚男女了。
 
請問大量轉錄在那邊說「這種男/女好噁」請問是會讓你高潮嗎?
 
高潮要靠做愛不是靠閱讀名人偷腥的新聞好嗎,親愛的。
 
最後姐姐要說的是,就算我們不要很惡毒地設想「每次名人偷情爆開都是政府要蓄意遮掩什麼」,但新聞版面、注意力就是被占用了,也是可以留意一下陳德銘訪台灣媒體高層、陳為廷參選苗栗立委補選,或者伊波拉(?)、甚至是曹錦輝被中職追殺到澳洲究竟是否合宜的新聞,都還比較與公平正義有關不是嗎?親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